• 合作热线:400-894-1618
  • 客服微信:shunyiqu
猜你喜欢
查看: 9625|回复: 18

顺义或再添自住型商品房用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1-29 22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风吹屁股凉 于 2016-11-29 23:28 编辑

11月24日开始网申的自住型商品住房——金隅大成•金成雅苑项目最近是备受关注,与2014年自住房无人问津、数月才售罄的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这个项目最吸引人的想必就是19000元的价格了,相比其所在的后沙峪区域房价,几乎是对折还得折上折。其次就是项目周边环境、商圈都还不错,东有九重汇、空港医院,南有祥云小镇,物美超市,北有友谊医院。交通也还算便利,西有京承高速,东有地铁15号线以及多路进城公交。可以说,以该项目为圆心2km为半径画圆,您几乎不用出这个圆就能满足基本生活所需。
zjf.jpg
值得称赞的是,该项目也调整了销售次序,但第一组符合条件的只有顺义户籍轮候顺义户籍无房户。所以524套房子落到“外人”手里的情况应该不会出现。但是相比可能成千上万的顺义申请人依然供不应求!

那么问题来了,摇号排名靠后选不到房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别着急,标题说的才刚开始。本月25日,市规划委公示,顺义新城第22街区SY00-0022-6015、6016地块由F3多功能地块调整为R2居住地块+A334幼托用地,并将建设成自住型商品房。
2016-11-25_17587631208155584_6087795492753384448.png
发了规划图也看不出来在哪儿对不对?回到前文卫星图,图中绿色方块就是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贡献值 +1 顺义币 +30 收起 理由
顺义在线 + 20
顺子 + 1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发表于 2016-11-29 23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顺义新城街区控规深化方案汇编》[包含32个街区划分及规划详情]
http://www.shunyiqu.com/thread-33662-1-1.html
(出处: 顺义在线)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30 06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30 10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30 17:2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,这个新的自住房项目应该比19000贵不少!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09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也得1年以后才能摇号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09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都是不足百分之一的中奖率,比彩票还难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0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好多人假离婚去了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 15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自住商品房有着很大的套利空间,假离婚投资自住房,这是王道!与其买燕郊、大厂、固安的房,还是血拼自住房吧!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 18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险与机遇共存。就怕自住房还没盖起来,帝都一旦出个类似魔都1128 的政策,认房又认贷,就都傻眼了。930已经看出来,这波抑制房价是政治任务。帝都后续怎样,我们的party经常不按套路出牌,但是现在观望情绪是愈演愈烈,当然受930影响,让一部分持币观望的彻底沦为吃瓜群众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2 18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ooy 发表于 2016-12-2 18:08
风险与机遇共存。就怕自住房还没盖起来,帝都一旦出个类似魔都1128 的政策,认房又认贷,就都傻眼了。930已 ...

貌似已经有认房认贷款记录的银行啦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3 02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地方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3 18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3 22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挺好,配套设施齐,就是离仓上远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4 16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受930影响,让一部分持币观望的彻底沦为吃瓜群众
- 本文出自顺义在线,原文地址:http://www.shunyiqu.com/thread-338379-1-1.html

看过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