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2255|回复: 44

杨镇,李遂大集疯了吧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19 12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不知道是穷疯了,还是相关政府部门不作为,大集周边的路上,拉个绳子,就收费,以前是收自行车,现在是汽车,电动车,还收的理直气壮,揍你吧,不至于,不揍你吧,车没地方停,好地方全让你占了,市场管理人员就没看到嘛,还是里面有腐败,值得深思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顺义币 +1 收起 理由
凯尐艾1 + 1 不错,支持下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发表于 2017-5-19 12:3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丽营大集,十块,你停马路边,贴条,你停村里都收费,这事,政府都干蛋去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车的就是唐僧肉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3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!!早就这样了!我都坐公交车去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风景忆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4
高丽营大集,十块,你停马路边,贴条,你停村里都收费,这事,政府都干蛋去啦

没人管,谁都想坑人点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风景忆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4
高丽营大集,十块,你停马路边,贴条,你停村里都收费,这事,政府都干蛋去啦

他们疯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iwa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7
没办法!!早就这样了!我都坐公交车去

估计是市场管理员家亲戚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上闲123 发表于 2017-5-19 12:35
开车的就是唐僧肉。

我们得请孙悟空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。我家大集都有人管理了。马路边不让摆摊停车。必须去大集里边摆摊。这个真挺好。马路一下就宽敞了。张镇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们长大了替你声张正义去
124606di6wwd52ddp60vw8.jpg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,打市里的举报电话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高皇帝远的,没人管,,,,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动手就动手    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19 1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较真的人少 顶多是发发牢骚 没人当时跟他们真刀真枪的干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