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楼主: 小叶子@

准备入场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2 13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4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涛琦 发表于 2019-1-12 13:58
这是嘛去了

参加那个顺义在线春晚呀,你没抢票吗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4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4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叶子@ 发表于 2019-1-12 13:52
你还要揍我是怎么的

我根本没去 哈哈  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17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知道你去,今天我就不吃大席了,我也去找你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20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了。不错,热闹,就是中奖一个没有我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凯尐艾1 发表于 2019-1-12 14:34
差评,不感兴趣

我还中了一袋五常稻花香的大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熟但不够极品 发表于 2019-1-12 14:35
我根本没去 哈哈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天白云z 发表于 2019-1-12 17:30
要知道你去,今天我就不吃大席了,我也去找你。

真的假的呀?钱都掏了,你不去吃多冤呀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池上竹^O^ 发表于 2019-1-12 20:21
我也去了。不错,热闹,就是中奖一个没有我

我中了一袋大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2 21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,主要抢了我也没时间去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2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涛琦 发表于 2019-1-12 21:25
没有,主要抢了我也没时间去

好吧我还中了一袋五常大米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0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叶子@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6
我还中了一袋五常稻花香的大米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08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叶子@ 发表于 2019-1-12 21:18
我中了一袋大米

不错不错。。。。恭喜。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