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15317|回复: 19

美缝多少钱,中间有腻子需要钩出来,我有美缝剂和勾缝到,多少钱一平米,太难弄了腻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8-1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多少钱一平米美缝,我有美缝剂和美缝工具,主要是中间腻子太难钩出来了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发表于 2020-8-1 22:4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帮您解决,,,,,,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1 22:4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美缝剂应该给一个跟锥子似的东西,使劲划就行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05:4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个专业美缝的联系方式,还免费送保洁。18810761274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06:2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睡觉滴猫 发表于 2020-08-01 22:46
买美缝剂应该给一个跟锥子似的东西,使劲划就行

有些地方腻子太硬了,砖角都扣坏了.....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06:36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砖质量一般,美缝可以自己做,就是费腿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07:0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睡觉滴猫 发表于 2020-08-01 22:46
买美缝剂应该给一个跟锥子似的东西,使劲划就行

是这个嘛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0:0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铺砖儿的时候就应该顺带着把缝划出来!还是没经验啊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10:0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十多的老顽童 发表于 2020-08-02 10:04
铺砖儿的时候就应该顺带着把缝划出来!还是没经验啊

开始不想美缝,后来装修完地面缝隙太脏了,又想美缝了,哎。第一次弄这玩意没弄过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2 10:0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怪獸 发表于 2020-08-02 10:07
开始不想美缝,后来装修完地面缝隙太脏了,又想美缝了,哎。第一次弄这玩意没弄过

难弄腻子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7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呀。还有薄片的 带个把手。
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7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缝我全屋的都是自己弄的。
如果找人呵呵。 好几千块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7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缝剂十几块钱一管。 买五还是六 送工具。 我多买了点工具。
后来还买了美缝的蜡 其实没用。  那个蜡是在粗糙表面时候用的。
这玩意是辛苦钱。 如果连着弄的话。 那个管头可以拆下来不用换新的。 如果换新的还得把头里的三十四十公分的给挤出来 扔掉。
如果连续弄三管 一个头就可以。就是累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8:28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缝不便宜,这么不好弄,是不是白水泥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8-2 19:43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3716252600我家美缝是她们做的,挺好,还便宜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qu_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